郴州市一完小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08:34:54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任黎淼 邓美丽)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创建和谐的育人氛围,搭建家校合作的交流平台,凝聚家校教育合力,郴州市一完小于6月6日上午举办了全校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开放了30节课堂,包含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美术等科目,邀请家长代表们走进教室观看课堂教学和课间活动,全方位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

课堂上,各科⽼师们⽤⽣动的话语、多种有趣的教学游戏,让孩子们沉浸在学习探索中,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教师们多样的教学形式吸引孩⼦,让孩⼦们在互动中合作学习,积极思考,活跃表现,丰富有趣的集体教学活动让原本胆怯的孩⼦变得勇敢⾃主。

来到体育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不同的体育活动,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孩⼦们在活动中收获成长。

全新的室内课间泡泡操、欢快的音乐融合灵活的手指操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不仅让学生在课间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调节,还增添了趣味与活力。学生很喜欢,就连家长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动起来。

课后,各班的老师分别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家长们欢欣的笑容是对孩⼦们成长的⿎励和对⽼师们⾟勤付出的肯定。本次“家长开放⽇”活动也在精彩和感动中圆满结束。

责编:王宇蓝

一审:王宇蓝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