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足绣花功夫 建好人民公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09:08: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6月7日,区委书记曾平原来到金鹗山公园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足绣花功夫,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区领导童六祥、张哲君参加。

初夏的金鹗山公园生机勃发,是市民锻炼休闲的好去处。曾平原一行沿公园步道而行,详细了解公园绿化美化亮化、公共设施配套和日常管理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曾平原指出,要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建好人民公园,把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贯穿到人民公园的建设、管理各环节、全过程。

曾平原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金鹗山公园是岳阳人民的绿色地标、人文地标、精神地标、健康地标的主体地位,统筹推进功能、文化、生态于一体的公园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充分肯定成绩,近年来,金鹗山公园总体规划有序,自然生态优美,人文底蕴深厚,环境日渐改善,班子队伍工作履职尽责,精神状态良好,公园建设有新进展、管理有新成效。要切实看到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清醒看到消防、排污、产业、设施、管理、秩序、长远发展、廉政风险、队伍管理、思想观念、文化素质等方面的隐患。要全面抓好整改,进一步完善消防供水和排污规划,尽快配套消防供水设施和排污管网,提质改造动物园、游乐园,规范孔子学院管理,抓好设施设备维护维修安全管理,规范公园环卫管理秩序,从严加强内部人员管理,规范公园周边管理,加强品牌示范创建和争资争项等工作。要提升工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学习提升,强化工作协调,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常态长效,把公园建设得有颜值、有品位,使城市更加宜居、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