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斌巡视高考工作

李成义 庹兴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9 09:04: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李成义 庹兴亮)6月8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前往市教育局、市民族中学巡视2023年高考工作。张家界市副市长龙铁军、陈瑜,市政府秘书长向志刚参加。

在市教育局,王洪斌巡视了市高考指挥平台和保密室安全保卫工作,通过视频监控巡查全市考务组织情况。在市民族中学,王洪斌查看安全检查设施设备,详细了解考生进场安检情况后,来到保密室、监控室、语音播放室,巡查试卷保管分发、保密制度执行、广播司钟组织特别是外语听力考试组织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巡查各个考室考风考纪和监考情况,向广大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王洪斌在巡视中指出,高考组织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是对政府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高考组织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认真细致严谨做好考务组织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考试制度,坚决站好考务组织最后一班岗。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有力有序做好考点及周边交通组织、食品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确保我市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责编:田育才

一审:田育才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