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赴市机关事务局调研指出:扎实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

李白 唐齐   常德融媒   2023-06-09 09:00:11

6月7日下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赴市机关事务局调研机关事务工作。他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服务水平,坚持规范有序提升保障能力,厉行勤俭节约提升监管效益,强化担当作为提升作风形象,扎实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机关事务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按照厉行节约、降本增效的原则,对标“两个更好服务”,切实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全国首批节约型机关”等,国有资产集中管理意识逐步深化,机关事务保障水平稳步提升。

周振宇充分肯定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成效。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服务水平。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最大程度让机关事务治理精准对接政府治理的实际需求,更好地在政府治理中发挥降低成本、约束公权、示范导向等职能作用,提高政府施政能效。要坚持规范有序提升保障能力。当好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的“后勤部”“大管家”,稳定可靠供给,严格规范管理,精准对接需求,为党政机关正常运转提供基本的、必要的保障服务,确保把有限的保障资源用在刀刃上。

周振宇强调,要厉行勤俭节约提升监管效益。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严格标准、盘活资源,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上作表率。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作风形象。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争一流树品牌,练内功强本领,守规矩知敬畏,打造一支高素质机关事务干部队伍,把国有资产的家底管好、看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研。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常德融媒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