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军分区“三联四建”工作组赴永定区后坪街道开展调研

卓阳 黄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08:35: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卓阳 黄靖 )按照市委“走找想促”主题活动部署和第七轮城市“三联四建”工作安排, 6月7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张家界军分区政委罗明携“三联四建”工作组一行赴永定区后坪街道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联系社区、街道书记情况汇报,对有关困难问题进行了研讨,配合单位、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新一轮“三联四建”工作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现场解读。

调研组围绕深化基层治理,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从思想重视,强化担当;常联常建,真联真建;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平安抓建,确保稳定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为下步抓好抓实后坪街道和荷花社区“三联四建”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后坪街道食堂(D级危房),现场要求工作组和街道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强化类似高风险点的安全管控,尽快按程序落实食堂的维修改造事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责编:田育才

一审:田育才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