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消防知识进机关 安全观念入人心

黄骞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08:27:14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 强化 应急处置能力, 6月8日 下午,常德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开展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请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 教官 边文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大家普 及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 主要从燃气电器安全使用常识、公共场所家庭车辆防火 和应急自救常识 等方面展开 ,结合近期火灾案例 详细讲解,并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防烟罩、防火毯等消防器材,一一开展现场演示。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 ,将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生动活泼,耳目一新,让全体干部职工知道消防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积累了经验。

干部职工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积极主动应用所 掌握的消防安全知识,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 “燃” ,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编:卓萌

一审:卓萌

二审:卜云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