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志强在津市市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

王自来   常德日报   2023-06-09 08:15:40

6月8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带队到津市市园区、企业、孵化基地,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津市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重点开展创客人才孵化、品牌升级、内容营销、直播带货、短视频拍摄、文案创作等,形成“创业孵化+创新营销”专业孵化生态圈。曹志强在孵化基地听取基地建设、管理模式和企业进驻等情况介绍,并与服务团队、创业团队面对面交流。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完善机制,优化资源配置,聚集更多创新要素、创新企业,更好满足创新创业需求。

来到湖南鸿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曹志强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该企业是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一直致力于酶制剂的研发和生产。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释放创新动能,不断提升发展质效,提高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湖南省南北特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的股份制民营企业,也是津市市传统产业向电商转型的代表性企业。曹志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电商销售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主动适应市场消费新变化,丰富产品种类,拓展销售渠道,保障食品安全,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竞争优势。

津市化工园区于2021年5月26日获批,属于精细化工类化工园区。2021年以来,园区新签约企业10家,在建及拟建设项目12个,总投资55.2亿元。在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营机制、企业项目服务、招商引资等情况后,曹志强强调,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园区,推进园区土地集约利用,不断壮大龙头企业,延长产业链条,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谭丁参加调研。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常德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