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专场文旅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湖南日报   2023-06-09 07:35:29

“山水画卷·郴州相见”

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专场文旅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杨浩东出席

湖南日报6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作为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湖南展团的重要活动,8日,“山水画卷·郴州相见”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专场文旅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推介会并为“郴心之旅——粤港澳大湾区媒体总编辑郴州行”活动授旗。

推介会现场播放郴州文旅宣传片和名人明星推介郴州文旅视频,前中国女排运动员、奥运冠军赵蕊蕊现场与观众互动。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吉祥物“山侠”和“水仙”动漫演绎了红色初心之旅、诗意生态之旅、碧水丹霞之旅、民俗文化之旅、活力动感之旅等5条精品线路,生动呈现了郴州优美的景致、厚重的人文、丰富的红色资源。活动还发布了“郴州市礼遇粤港澳大湾区等主要客源地的若干措施”,启动了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100天倒计时。

郴州是湖南的“南大门”,对接大湾区的“桥头堡”。在近日发布的大湾区游客最喜爱的湖南20个景区里,前6名中郴州占了4席。以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郴州正努力打造一流文旅产品,创新推出精彩文旅活动,创造最佳文旅体验。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开放发展排头兵、湖南重要增长极”。

全国百强旅行社、中国500强及深圳知名企业、大湾区重点文旅企业等行业代表参加活动。

责编:何庆辉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