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岳阳市委会来云溪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23:01: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记者 李俊)2日,民进岳阳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张世愚带队,来云溪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晗,副区长何旭,区政协副主席肖洋溢参加。

张世愚一行先后来到岳阳港危化品船舶洗舱站、岳阳新华联富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了解云溪区在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建设、企业污染防治制度建设、船舶和港口污染监测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民进岳阳市委会就2022年开展长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情况进行反馈,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世愚对云溪区委区政府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生态发展上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岳阳并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5周年,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民主监督工作政治要求,充分认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重大意义,共同承担好、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要精准发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工作实效。要坚持高位推动、协同联动、较真碰硬,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工作合力,为云溪区科学决策、依法决策,当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廖四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