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3互联网岳麓峰会6月19日开幕

  长沙发布   2023-06-08 17:49:21

“湘”聚岳麓,“峰”云十载。

今年,恰逢互联网岳麓峰会的第十年。6月18日至19日,2023互联网岳麓峰会将在长沙举办。

十年间,从最初的小规模论坛,到万人云集的品牌峰会。如今,互联网岳麓峰会已成为长沙乃至全国的亮丽名片,是互联网行业凝聚共识、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互联网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峰会主题为“智联湘江,乘数而上”。届时将有院士专家、500强企业负责人、湘籍企业家等数百名嘉宾共赴这场“十年之约”,续谱数字经济美好蓝图。

本届峰会紧扣主题,将围绕“1+1+5”的模式全面覆盖数字经济发展上中下游产业链,即:1场开幕式、1场岳麓论坛、5场主题论坛,聚焦科技金融、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领域开展高峰对话。

十年“峰”芒尽显,今夕已是硕果盈枝。

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峰会第十年,期待天下英豪汇聚星城长沙,共谋互联网发展,共襄数字经济盛举。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谭登

来源:长沙发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