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嘉山实验学校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7:18:17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王依漪)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实现资源再利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津市市嘉山实验学校近日开展了以“小市场,大梦想”为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们期待已久,各班在指定场地精心布置自己的摊位,有的贴上大幅广告宣传标语,有的利用操场的绿色场地占地为铺。孩子们将自己准备的物品在摊位上有序摆开,经过一番通力合作,一个个铺面呈现出开张的喜庆氛围。

一个个摊位,一件件物品,实惠的价格,热情的服务,无论是“售货员”们还是“小顾客”们,都收获满满。 

小小的跳蚤市场,蕴含着无限的乐趣,每个孩子都享受着交换、分享的快乐,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深意,获得对自我、他人、外部世界的认识,让教育真正融入生活。

责编:王宇蓝

一审:王宇蓝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