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附属幼儿园科技节闭幕式为孩子打开创新之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7:15:39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董汝航) 近日湖南幼专附属幼儿园开展了科技节闭幕式活动。

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以科创、儿童、梦想为元素,共设17个主题场馆,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装饰幼儿园,设计了属于自己的Logo和展板,让美丽的幼儿园充满节日气氛。

吃美食、穿上漂亮的衣服、收礼物、打水仗、开party、看电影……幼儿园老师认真收集了每个孩子的心愿,并设计进活动中。

小朋友们利用从家中收集来的牛奶罐、矿泉水瓶、废旧纸箱等材料,和爸爸妈妈设计并制作了飞机、大型火箭和空间站,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呈现了一场趣味纷呈、创意无限的机器人展览。

生活即教育,一道道美味的食物,让小朋友们大快朵颐,不仅体验了制作美食的快乐,也领略了分享的甜蜜。

活动圆满落幕,孩子们意犹未尽,活动旨在弘扬科技精神,触摸创新脉搏,孩子是创新的未来,让孩子在动手中领悟科技的魅力,拓宽视野,打开创造之门。

责编:王宇蓝

一审:王宇蓝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