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福彩: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7:07:46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刘松柏谭文武) 十年寒窗,韶华不负。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衡阳县福彩中心志愿者齐聚衡阳县第三中学,开展“暖心高考,与你同行”2023年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威。

为了保证考生安全快捷的赴考,衡阳县福彩中心爱心助考志愿者们主动靠前,服务考生。早上7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考点,搭好帐篷,布置好休息区,备好矿泉水、面包、蛋糕等食品,为高考考生、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为了防止考生忘记答题文具,福彩志愿者们为考生免费发放2B铅笔和答题卡专用橡皮等“爱心助考包”。福彩志愿者们还准备了防暑药品,为考生和在考点执勤的消防、警察及安保等人员送去温暖,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受到考生和家长们点赞。

每年的高考日,衡阳县福彩中心持续开展“福彩爱心助考”活动,高考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在考场外,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为高考护航。通过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将福彩践行社会责任、发扬公益精神的理念传播出去,弘扬爱的主题和奉献精神,为建设美丽而和谐的社会贡献福彩力量。

责编:杨文韬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