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解民忧 服务为民为百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6:55: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蒋忠)6月8日上午十点,桐油湾社区门口响起一阵热闹鞭炮声,莲花地67号(老卫校宿舍)的居民们带着“尽职尽责解民忧、服务为民为百姓”的锦旗来到社区,以此表达对社区干部心系群众、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桐油湾社区持续开展“六单工作法”工作机制,高效的为居民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矛盾、困难。2023年以来,共接到居民群众报单43起,处理完成43起,群众评单满意度达到100%,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锦旗虽小,却是居民对社区工作最好的肯定和鼓励,也是社区全力做好居民工作的动力。桐油湾社区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实实在在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服务好社区的每一名居民。

责编:黄建平

一审:黄建平

二审:丁亮

三审:张延惠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