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新闻文旅部旅游司司长:湖南很值得一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6:19:28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秀芬 秦慧英 摄影 李健 后期 张劲夫

到了老挝,吃什么?去哪玩?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旅游宣传司司长孔•东旺占塔近日回答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的提问。

“老中铁路国际旅客列车开通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通过磨憨-磨丁口岸进入老挝,旅游出行热情高涨。”孔•东旺占塔介绍,老挝有很多优势旅游资源, 独特的世界文化遗产、自然风光、民风民俗等,尤其是老挝各省都各自的特色小吃,大家 可以到琅勃拉邦尝尝香肠、腌味、河苔、沙拉, 其他省份还有烤鸡、舂木瓜等美食, 这些都是中国朋友非常喜欢的老挝美食。

湖南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孔•东旺占塔 说,他曾经到过湖南一次,是在 老挝万象至湖南长沙开通直航航班 的时候, 跟随老挝代表团一起前往的湖南。 期间,参观考察了很多湖南旅游景点, 城市非常干净,回老挝后,他还 跟很多人都推介过湖南。

责编:田梦瑶

一审:田梦瑶

二审:秦慧英

三审:黄晓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