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在2023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立项中获佳绩

纪锐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6:18:47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 2023年湖南省 高校有关思想政治工作建设项目遴选结果。 长沙民政职院 党委书记李斌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成功入选“芙蓉计划”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校团委喻晓琴负责的实践育人、科研处顾丹霞负责的科研育人项目成功入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其中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在全省高校仅遴选 5 个, 长沙民政职院 是唯一获得立项建设的高职院校。

此次立项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党委对思想政治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高度重视密不可分。近年来,学校党委不断健全思政工作体系,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作为湖南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在建设十大育人体系、提升育人实效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具有学校特色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

学校将以本次项目立项为新起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相结合,培养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工作业绩突出、作风务实清廉的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队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教书育人各环节、全过程,加强团队合作与集体攻关,确保项目建设有实绩出实效,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育新人的实践中打造民院品牌、湖湘样板,在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事业中再建新功。 (纪锐森)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