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助推廉洁行医守初心

江华人民医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5:44:24

6月6日,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亚辉带队到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唐亚辉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清廉医院宣传阵地、传染病大楼建设项目等场所,重点了解医院发展建设、医疗救治、服务能力、党风廉政和清廉医院建设等情况。

唐亚辉强调,江华人民医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要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用实际行动践行廉洁行医、服务患者的良好形象

唐亚辉要求,医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谋划、部署、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做好表率,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医院纪委要靠前监督,及时向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亮明“高压线”,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