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鹤城区政法系统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1”专项行动

毛克文     2023-06-08 15:51: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记者 毛克文 通讯员 张健)连日来,鹤城区政法系统扎实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1”专项行动,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进园区、联商会、访企业、解难题,不断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走访中,政法干部深入企业的生产工作场所,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发展需求以及法律诉求,同时向企业送上《致全区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和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介绍鹤城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1”专项行动相关惠企政策以及政法系统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举措,增强企业守法经营意识和防控法律风险能力,让企业能够及时得到针对性的帮助。

据了解,鹤城区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1”专项行动将持续至10月底,截至目前,已走访注册企业9580家,走访率100%,企业知晓率100%。

责编:刘皆妤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