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常宁市西门湖公园何时建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5:19:20

6月2日,有常宁市群众发帖反映称, 2016 常宁市西门湖公园 项目 就开始征地了, 如今 7年时间 过去 了, 不见 实质性建设 进展 。请问 何时才能圆满建成?

6月7日, 常宁市城市和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回复称, 国家政策对投融资公司的明确调整,政府公益类项目既不能由施工方垫资建设又不得由地方平台公司举债建设;投融资平台公司承担没有收益来源的公益性项目属于增加政府隐性债务行为,根据《地方隐性债务追责办法》实行终身问责制及责任倒查制,故项目目前无法实施。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振亚

责编:王振亚

一审:史学慧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