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警种联合巡防 考点秩序“警然”

周思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5:32:08

今年高考期间,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多警种联合巡防,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最优的服务,全力以赴为3415名江华学子保驾护航!

高考首日,江华公安在江华一中、江华二中考点巡逻防控、安保执勤,为2023年高考学子保驾护航。为确保考生顺利参考,江华公安局在考点周边开设了身份证临时办理点,为遗失和忘带证件的考生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为切实做好治安防范,考点所在辖区派出所强化了周边治安巡逻,同时在考试前期和考试期间,江华公安局持续对各考区、考点周边治安秩序展开排查和整治工作,尤其是加大了对旅(宾)馆、电子市场等的检查力度,依法查处和打击危害考试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为做好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有效维护考区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定人员、定路段、定时间、定责任”的“四定”勤务措施,全力保障考区周边交通安全、畅通。

高考期间,江华公安全面启动应急值守机制,江华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辅警在考点周边巡逻防控,巡特警大队应急力量24小时在岗在位、备勤待命,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全力维护考场周边秩序。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