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青带队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谢莎仁格日勒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5:25:57

连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带队深入园区多家企业,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实地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安青一行先后来到东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江华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运行、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检查中,安青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安青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增强风险意识,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深化督查整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