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左家塘社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确保“三考”期间食品安全

    2023-06-08 15:15:35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冯湘宁)“三考”期间,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舒心放心的考试环境 ,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左家塘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中学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在辖区雅礼实验中学食堂和超市,社区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食品原料采购、食品贮存、餐具消毒、学生用餐环境及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检查,督促学校食堂和超市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要求的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下一步, 左家塘 社区将持续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从严把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组稿:刘双昀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任琼瑨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