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水利局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建议

    2023-06-08 15:15: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 (田华  谢平元) 近日,临澧县水利局一行在新安镇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号建议代表见面,以面对面的方式对《关于对新安镇南撇河进行综合治理的建议》进行现场答复,并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

会上,县水利局负责人说,南撇河是新安镇灌溉和排涝主河道,对其进行综合治理迫在眉睫。同时详细介绍了县水利局等部门在积极争取国、省计划,项目资金支持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并就今后南撇河综合治理落实过程中的难点进行说明。

代表们对县水利局高度重视建议办理表示肯定,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今后南撇河综合治理提出了意见。希望在南撇河综合治理过程中总体目标不变,在国、省投项目资金尚未落实的情况下,当务之急解决好南撇河倒虹吸管淤塞、灌溉涵闸损坏急需疏通、维修的问题。

县水利局表示将认真解决落实当前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将继续谋划新安镇南撇河综合治理前期申报,将南撇河综合治理纳入重点撇洪河治理、重点垸加固、灌区改造、水金融项目、农村河道治理等规划,力争新安镇南撇河综合治理早日动工。

责编:史小杰

一审:史小杰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