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调研医药医械与健康食品产业

    2023-06-08 14:54:57

6月7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部分企业调研医药医械与健康食品产业并召开座谈会。

王启武一行先后前往湖南湘枳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香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产业前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澧县医药医械与健康食品产业前段时间工作推进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招引、联企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王启武强调,要真正重视,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如果不抓这些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就很难有未来,必须从内心真正重视,齐心协力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工作。

要形成机制,系统性梳理总结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需要研究的议题、下阶段的工作建议,提高调度效率,同时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推行“清单化”管理模式,高效抓好落实。

要主动作为,在思想上主动想、在行为上主动做。各单位要深入谋划,弄清职责任务;要转变思想观念,摒弃行政思维,增强服务意识,多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要树立创新思维,从战略上统筹谋划,从行动上真抓实干,补强劣势短板,推动澧县医药医械与健康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级领导张元安、刘黎、李忠发、李论参加座谈。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