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入户送温暖 为民办实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4:52: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感谢你们这么远来看望我们,我们看病就医越来越方便了!”6月7日,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洋塘村村民们齐聚在村活动中心参加健康体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天,五龙山瑶族乡卫生院组织医疗服务队“送健康”“送科技”下乡,在洋塘村活动中心开展义诊宣传活动,为村民免费提供健康体检,宣传健康养生、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实用知识。

近段以来,宁远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会全力推进“走基层 送温暖 办实事”义诊走访活动。结对帮扶(联系)人与驻村工作队全员下沉,以“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为重点,用心用情开展“大走访”,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医疗保障、计生服务和家庭情况,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县计生协会为留守儿童、困难计生家庭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截至目前,已遍访脱贫户72户,与群众访谈100余人次,全面了解群众的需求和生活状况,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参考。

责编:吴方明

一审:吴方明

二审:严万达

三审:戴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