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华供电公司:当好电力“陪考人”

蓝玉春 陈震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4:43:24

高考期间,国网江华供电公司采取专人驻点和应急巡查的方式,组织人员对考点电力设备进行测温并开展用电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用电无忧。

在考点配电房内,电力工人们正拿着红外测温仪对电力设备开展红外测温。连日来,国网江华供电公司有效开展“输电+配电+入户线路”等设备的全面检查和巡视,从后勤、物资、考点蹲守、输配电巡视及抢修以及变电值守监护和服务管控等方面进行全面管理和应对。同时,通过红外测温及无人机巡视及时开展负荷研判和分析,及时消除设备隐患,扎实做好高考保电工作,确保高考考场“零隐患、零缺陷、零停电”,全力当好电力“陪考人”。

“每个考点我们都安排了专人并且有带班领导在那里驻守,我们也采取了巡视线路,包括相关配电设施的检查巡视,定期定点把线路上面的设备运行情况还有测温情况,都进行检测。大家齐心协力,保证考试期间电源正常供应,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国网江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静说。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