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杨家桥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14:42: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吕志贤 曹琼 蒋阳娥)近日,冷水滩区杨家桥小学举行了“红领巾,我为你骄傲”2023年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前,为了保障活动的有序开展,该校少先队大队长带领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宣讲入队前的“六知”“六会”“一做”知识。小朋友们仔细倾听,认真学习,专注的神情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渴望加入少先队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新队员入队仪式上,雄壮的出旗曲奏响,英姿飒爽的少先队小旗手出少先队队旗,拉开了此次入队仪式的序幕。接着,少先队员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宣读了一年级新队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举行了队员宣誓活动。

新生入队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在红领巾的指引下,队员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时刻准备着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