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府路社区:爱心护考 助梦启航

    2023-06-08 11:29:43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 (通讯员  彭盼盼 又是一年高考时 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 6月 8 日, 长沙市望城区 高塘岭街道望 府路社区党总支在长郡斑马湖中学开展“爱心护考 助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在考点附近设置“爱心护考圆梦驿站”,为考生及家长准备了纯净水、早餐、纸巾、文具和遮阳伞等物品,开展咨询、秩序维护、免费送考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最实举措、最优服务,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经过学校周边 请勿鸣笛,为考生们 创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环境。” 党员 志愿者 在路口、小区出入口 协助交警维持秩序,进行交通劝导。 “送你一瓶旺仔,今天考试一定能旺上加旺!”居民志愿者给经过的考生送去饮料,也送上美好祝愿。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紧张有序的考点汇成了一道 靓丽 的风景线,让紧张的高考充满温情,也为焦急等待的家长 打上 一剂“强心针”。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 此次活动 通过发挥 社区党员队伍和志愿服务团队的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学子 圆梦考场,携梦而归

组稿:张立娟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任琼瑨

三审:戴志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