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一中:乘风破浪正扬帆 全力护航战高考

龙吉蕾 瞿云 贺子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8 10:20: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龙吉蕾 瞿云 贺子平)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年轻人有梦想,国家民族有希望。高考,无疑是一场逐梦之旅。又是一年高考季,2023高考帷幕已经拉开。十年寒窗的学子们带着梦想奔赴考场,逐梦路上,有这样一群人,为 他们的 梦想加油鼓劲、保驾护航。

开考前, 身披红色送考服的 老师们早早守候在送考通道,分列两旁,满脸笑容,为进入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6月7日 上午8:18,高三学子们信心满满地从自习点教室出发,前往考场。老师们或敞开怀抱,与同学们深情相拥,或伸出手掌,与同学们奋力击掌;一句句暖心的提醒与鼓励的话语,传递着无尽信心,让学生坚定而有力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这一刻,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接近梦想。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拼搏,都已汇聚成光,在此时点亮。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沅陵一中学子,志在远方,自信登场,全力以赴,翻过千山万水, 将光芒万丈。

责编:瞿云

一审:宁茜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