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赋能发展|新田县中医医院开展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

  大众卫生报   2023-06-08 09:06:00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 (通讯员 何丽英 周姝萍 陈万翠)为让新进员工充分了解医院文化、发展建设、工作岗位要求,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连日来,永州市新田县中医医院对47名新进员工、进修生、实习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集中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院长胡艳芳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培训目的和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虚心学习,用心领悟,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党委书记杨成指出,岗前培训不仅是学习、交流和分享,更是想通过培训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医院,尽快融入医院大家庭。希望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与良人为伍、与优秀作伴、与美好同行。他要求大家一要勤于学习,夯实基础,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二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医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三要恪守规范,严守纪律,坚守底线,筑牢防线,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

此次岗前培训,内容涵盖党风廉政和医疗行业规范、医院文化建设、医院工作核心制度、医疗质量与安全、院感防控、医疗护理文书书写、设备日常保养、医疗相关法律法规、卓越服务及“10S”管理相关知识,还进行了中西医护理技术操作和“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志愿培训。培训结束后,对新员工进行了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考核。

此次培训,让新员工感受到了医院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浓厚的人文氛围,明白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恪守职业道德,严守规范纪律,大力弘扬职业精神,发扬医院优良传统,努力拼搏,笃行不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责编:袁小玉

一审:袁小玉

二审:张丽

三审:涂新山

来源:大众卫生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