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诚信学风,创建诚信校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08:38: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蒋小庆 杨程) 为了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学风,营造诚信校风。6月7日,怀化市洪江区横岩乡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树立诚信学风,创建诚信校园的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横岩乡中心小学的各班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提出讲诚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准则之一。通过讲诚信故事、观看诚信动画、解读诚信事迹、建立诚信公约,引导学生感悟诚信品德,深刻理解诚信的内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横岩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增强了诚信意识,并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中,以诚信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以诚信照亮道路,让诚信之帆远航。横岩乡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诚信教育,为每个学生成长树立一个坐标,点亮诚信航灯,引领学生走稳人生的每一步。

责编:林振林

一审:林振林

二审:黄果

三审:张延惠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