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保群众安心消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08:11: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周江斌)近日,东安县副县长秦琦带领县商务局副局长蒋海洪及其工作人员,对一家购物中心、舜皇大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冷库现在的温度是多少?”“有几个安全出口,消防通道在哪?”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超市冷库、冷柜等设备及消防设施,对冷藏室温度、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和询问,就防控生产安全事故、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管理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交流。

“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秦琦要求要切实肩负起监管职责,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人,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要规范登记检查的表格,登记表格的使用、填写情况及登记规范化制度建设,必须确保完整、准确、规范;要加强应急值守,完善消防设施,确保安全出口的畅通;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群众放心购物、安心消费。

责编:吴方明

一审:吴方明

二审:严万达

三审:戴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