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珊瑚学校:社区学校共建协防 筑牢安全屏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8 07:47: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伍国庆 唐绍能)日前,永州市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王书记带领街道、社区主管安全工作的人员一行7人到冷水滩区珊瑚学校 督查防溺水工作,并进行座谈,研讨孩子们的安全联防联控工作。

王书记一行首先仔细查看、了解学校落实 防溺水“十个一”工作。接着, 珊瑚学校还汇报了交通安全教育、心理健康以及“利剑护蕾”行动等工作情况,既陈述了工作措施与效果,也说出了一些实质性问题与困惑,并就学生安全工作、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整顿以及学生参与社区活动等方面谈了构想与要求 王书记 等人认真听取汇报后,通报了小区居民反映孩子们的一些不良行为、不良现象,介绍了街道、社区在防溺水包干监管工作,特殊家庭孩子、重点对象的帮扶帮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生安全管理、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要求大家带责任用情感做安全工作,严防死守与管教疏导相结合,确保孩子安全零事故。

会上大家还讨论了学校与街道、社区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及工作协调等问题。

责编:吴方明

一审:吴方明

二审:唐善理

三审:戴勤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