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住建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23:48: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董丽 雷有元) 6 6 日, 洪江区住建局联合区兴合液化气站、景镇能源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常识,从液化石油气的特性、油气钢瓶使用“八不要”到生活中的提醒注意事项,号召全区燃气用户关注燃气安全,禁止用户到气站自提气,共同营造安全供气、安全用气氛围,同时区住建局还对农村住房质量安全管理办法、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进行宣传。

区住建局深入开展安全教育 五进 活动,将仅面向企业、生产职工的单一宣传方式转变为面向社会、广大群众的全方位宣传模式,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同时优化企业服务,将服务与监管有机结合,着重强化服务意识,坚决避免监管简单化、 一刀切”。对接企业定点服务开展“安全生产翻身仗”、重点做好“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通过体系建设给企业安全平稳发展筑牢“防护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责编:黄建平

一审:黄建平

二审:丁亮

三审:张延惠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