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伟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包保主体工作

李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7 19:21: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李俊)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包保主体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走进湖南渔米之湘食品有限公司,彭伟对照有关要求开展现场检查督导,查看了生产车间,询问了销售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工作汇报。他强调,企业主体要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始终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牢记心中;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食品采购、加工、检验、运储等关口,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主动作为,采取日常督查、抽查检查等方式,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廖四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