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实地调研污水管网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18:5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 赵良才)6月6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深入王家河街道、三眼桥街道,围绕金东门溢流污染控制工程建设开展调研。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

金东门溢流污染控制工程位于金东门片区,属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是王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后续配套子项目。白再兴指出,该项目是一项惠及百姓的“里子工程”,更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民心工程”。相关街道和部门单位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进一步做优服务、创优环境,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澄清底子,精准掌握片区情况,以高质量、示范性的工程建设打消群众疑虑、凝聚广泛共识。要控制工程成本,做好与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的结合文章,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提升城市宜居水平。

当天,白再兴还深入金鹗山街道现场调研了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建设项目征拆情况。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