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深溪口隆兴村召开新老驻村工作队交接会

姜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7 16:17: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姜晔)6月3日,沅陵县深溪口隆兴村组织召开2023年驻村工作队欢送暨迎新交接会。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蕴含艰辛。你们扎根基层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你们走村入户,嘘寒问暖,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赢得了隆兴村和桂竹潭村父老乡亲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交接会上,市委办充分肯定了工作队的驻村成绩。

沅陵县林业局将接过市委工作队的接力棒,继续奋战乡村振兴。林业局负责人表示,林业局驻村工作队要接好接力棒,按照要求迅速适应新环境,熟悉村情民情,了解村民所思所想所需,在新一轮乡村振兴工作中续写新篇章,为建设美丽隆兴作出贡献”。

会后,原驻村第一书记李才敏表示,为期两年的驻村生活即将结束,感到非常不舍,也有少许遗憾,有苦也有甜,看到当地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感到十分欣慰。

闲闲不宰於功,历历无私於应。隆兴村和桂竹潭村希望工作队能经常回“家”多转转、多看看。现场还为市委工作队赠送锦旗。

责编:瞿云

一审:宁茜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