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张家界:城管是在选择性执法?

王振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15:13:13

6月1日,邵阳市群众李先生反映称,当天他在张家界出差,将车辆停在了 东岳新外滩营销中心 旁澧兰东路的 人行道上, 被城管 锁车。 而他的车辆旁边还有本地车辆违停却未被锁车,他怀疑城管部门针对外地车辆选择性执法。希望能得到有关解释。

6月5日 张家界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回复称, 永定区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第十二中队依照《湖南省实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城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城市市容市貌的 行为, 严格按照执法程序执法 ,不存在选择性执法问题

一旁的 本地 车辆 为什么没有 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回复称, 经调取当时相关执法照片发现,附近人行道上未发现有其他车辆违停 ,而 人行道以下道路不在区城管局执法权限内,故未进行处置。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振亚

责编:王振亚

一审:史学慧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