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优质高效抢修 护航“两考”供水

曹玉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7 16:13: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曹玉芹)6月6日上午10点30分,沅陵县自来水有限公司接到报修电话:“两考”考生接待点——汇鑫丽景酒店水压过小,造成供水严重不足。为尽快恢复供水正常,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保供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破损点为酒店一处型号DN160的供水内管。为保障“两考”期间考生用水需求,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两考”保供小组及抢修专班展开一场“抢修大战”。

接到破损报告后,县自来水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指挥部署抢修工作。初步勘察并判定破裂管道位置后,保供专班迅速展开抢修作业,现场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幅缩短了抢修时间。考虑到“两考”期间考生用水需求,保供小组首先搭建出一条临时用水管道,再展开抢修作业,确保供水、抢修两不误。经过四小时持续作战,在下午14点30分,汇鑫丽景酒店抢修工作全面结束并恢复供水。

据了解 ,为确保“两考”期间考场、考生家庭及考生住宿点的安全稳定用水,县自来水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对“两考”保供工作小组展开多次会议商讨并提前制定多套应急预案,同时,为保障“两考”顺利进行,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网队于6月起加强了对所有“两考”考点和附近酒店的巡检,并始终坚持供水抢修24小时待命服务机制,确保及时解决广大考生和用户的用水问题。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考生放心,全力确保“两考”期间全县居民与广大考生的用水需求。

责编:瞿云

一审:宁茜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