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澧调研

    2023-06-07 15:44:39

6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率调研组来澧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宇参加调研。

张剑飞一行先后前往稳健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萌恒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城头山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县人民法院人大代表联络站、九澧教育集团等地,了解澧县在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推进会精神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推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的落实情况,并走访联系市、县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代表履职能力建设情况。

张剑飞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发挥代表作用,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履职尽责,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县人民法院院长刘锋,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论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