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菱角山小学开展防溺水系列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15:54: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周淑云)为帮助学生增强预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切实有效地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连日来,菱角山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该校组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全体班主任会议,强调开好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通过内容丰富的主题安全教育班会讲解了防溺水的常识,使“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意识更加深入学生心中,时时刻刻提醒孩子们安全第一。

课后,各班还开展了“防溺水”主题小报的制作活动,通过制作活动,了解掌握防溺水常识,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让防溺水教育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使每个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