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朱正权等县领导督导检查高考、学考备考工作

    2023-06-07 15:39:15

6月6日上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督导检查高考、学考备考工作。县领导张见明、刘黎、陈祖毅、杨钢参加。

王启武、朱正权一行先后来到县一中、二中两个考点,认真察看信号广播室、视频监控室、考点办公室、试卷保管室、食堂等地,听取各学校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考点考生安排、监控平台系统运行、考场布置、考生食宿等准备工作;并对全体高三教师、考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王启武指出,相关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通力合作,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要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噪音治理,为考生发挥最佳状态、考出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要严格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合理搭配营养膳食,保障广大考生用餐安全。同时要认真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高考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王启武一行还来到县一中、二中的部分班级,与考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希望大家放松心态,调整状态,发挥出自己应有水平;注重细节,沉着应考,考出自己理想成绩;注意安全,认真听从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秩序。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