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启幕 永州6.5万余名考生报考

王庚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6-07 15:38: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王庚娣)6月7日早上7点半,在永州八中校门口,不少家长、老师已早早在此等候。门口设立了爱心志愿服务站,配备矿泉水、祛暑药品等爱心物资,免费供考生和家长使用。8点10分,学生们有序乘坐送考车,奔赴各个考场。随着车辆缓缓启动,前来送考的家长、老师们高声呐喊为学子们加油鼓劲!

与此同时,前来八中考点的送考车辆也陆续到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考生们自信从容地走入考场。即便考生们已进入考场,不少家长仍不愿离去,守候在考场外。

家长龚巧珍:“很激动,希望我孩子发挥正常 ,最好能超常发挥, 希望她的前程能够一路通畅, 朝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发展。”

家长秦艳红:“我很紧张,两天没睡好了,为小孩担心,相信她会考的很好的成绩。”

送考老师史居品说:“作为老师,竭尽全力把自己所有掌握的东西想方设法教给孩子们,让孩子们能够成功,让孩子们考上理想的大学,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祝所有的考生金榜题名!高考必胜!”

责编:屈文利

一审:颜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