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院社区:小剪发传大爱 义剪温暖人心

唐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6-07 15:24: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唐琼)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提高辖区内老年人的生活质量,6月5日,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与苹果时尚美学设计沙龙联合开展了一场义剪活动。

当天上午8点,活动在伍家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准时开展,来自苹果时尚美学设计沙龙的理发师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老人们进行义剪。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还提供了上门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的老人们互相分享生活经历和心得体会,一位参与活动的奶奶说道:“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的关爱,也让我们老年人有了互相交流的机会。”

通过此次义剪活动,希望让更多的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今后,伍家院社区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责编:屈文利

一审:颜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