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15:17: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哲) 6 月5日 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主题,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6月2日,在洪江区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6.5”环境日座谈会,洪江高新区管委会、区应急局及洪江高新区内20余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生态环境分局讲解最新的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认真听取了参会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6月5日上午,联合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农水局、区城管执法局等多家单位,在洪江区武陵城广场,开展6.5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图片、利用电子显示屏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

通过6.5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洪江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就及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带来的变化,动员全社会踊跃参与并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将始终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着力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和生态环保“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教育、引导、激励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中来,共同维护洪江区的美丽家园。

责编:林振林

一审:林振林

二审:黄果

三审:张延惠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