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直排油烟、占道经营……统统拿下

通讯员 陈世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12:26: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陈世巧)6月6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楠竹社区联合暮云街道城管办、综治执法中心,对辖区内和美路、高云路、长郡天心实验学校等重点区域违规露天直排油烟、违规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在现场通过对流动摊贩教育劝导、告知相关法律法规,阐释规范管理对环境及摊贩自身安全的意义,规劝其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处整治流动小吃摊档20余处,依法暂扣违规经营工具车辆 5 台以及各类违规经营工具10余件。

“这样的路边食品摊既不卫生还有安全隐患,社区加强管理是对学生和家长负责。”和美小区罗女士说。通过集中整治,提升了社区辖区范围内特别是校园周边、集贸市场附近的市容环境和经营秩序。

责编:徐荣聆

一审:徐荣聆

二审:王晗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