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廖永安教授团队英文学术专著在劳特里奇出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7 11:41: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陈颖)近日,全球知名出版机构劳特里奇出版社(Routledge)出版发行了湘潭大学廖永安教授团队撰写的英文学术专著《中国调解与法律丛书》(Mediation and Law in China)。

本套丛书 分为2卷:《中国调解与法律:过去、现在与未来》(Mediation and Law in China I:The Past, Present, and Future)和《中国调解与法律:发展与整合》(Mediation and Law in China II: Development and Integration)。丛书深入研究了中国调解的最新图景,其在英文世界的出版,对于传播中国调解故事,让西方世界透过调解认识中国社会、理解中国文化、包容中国制度,以及构建中国自主的调解学知识体系,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胡孟婷

一审:肖畅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