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纾难解困,优化服务进企业

    2023-06-07 11:28:02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贺升勇 瞿云)6月5日 联企干部 沅陵 县人大 常委会 原副主任杨安沅、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沅陵分局副局长杨献中与五强溪镇政府 人大 主席 一行 对五强溪特种纸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积极主动 为企业纾难解困。

走访会商中,联企干部详细介绍政府的帮扶政策,企业陈述所面临的困难。杨安沅现场联系了相关银行,询问贷款进展情况,并敦促银行加快流程审批速度。杨献中详细解释企业提到的省生环厅开展土壤调查工作的背景,并解答企业对此的疑惑,企业表示将按要求做好土壤调查工作。杨献中表示,企业必须守住环保的底线,持续加强污染治理工作,对企业在污染治理方面遇到的技术和政策问题,生态环境局沅陵分局将强有力帮扶、全力以赴提供服务。

湖南五强溪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厂址位于五强溪居委会五强溪组,有4条纸制生产线,设计产能1.1万吨,现共有职工39人,主要是安置五强溪库区坝移民及残疾人就业的福利企业,同时也是沅陵县移民局帮扶企业。

下一步,将继续督导企业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加强污染治理,政府和业务部门一如既往地提供全力支持和服务,全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责编:陈诗雅

一审:余珊

二审:郭宏波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