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牵头住建安责险共保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3-06-07 11:25:16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6月6日上午,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湖南湘江新区2023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级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会议在湘江新区在建工程创美大厦举行。

活动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开发建设局(交通运输局)主办,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湖南湘江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西湖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湘江新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教专题片,22名新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代表现场宣读安全承诺责任书并宣誓。观摩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创美大厦、金茂东山湾等示范工程项目,就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开展学习交流。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月”期间,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牵头的住建安责险共保体还将协办建筑施工安全隐患排查、特种设备比对检测、送教下工地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施工企业筑牢安全意识、查找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隐患风险,将住建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住建安责险全称为湖南省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自2013年承办湖南省住建安责险以来,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和举措,以“承保+减损+赋能+理赔”保险新逻辑为服务宗旨,高度重视事故预防,通过建标准、优架构、畅流程,逐步形成有特色的事故预防工作体系,助力政府、参保施工企业防范安全生产风险,致力达到“政府放心、企业满意、社会认可、多方共赢”推行效果。



责编:陈诗雅

一审:余珊

二审:郭宏波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