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检察:走访企业敲门问需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蔡本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7 10:37: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蔡本杰)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破解急难愁盼问题,6月6日,沅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舒建国带队深入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主动上门问需,助推企业发展。

通过实地走访企业作业现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重点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经营困难、法律问题与需求,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同时,介绍了检察机关依法服务保障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相关举措,认真听取了企业人员对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沅陵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把司法为民工作宗旨落到检察工作的实际中去,聚焦企业发展需求,落实落细各项司法举措,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编:瞿云

一审:宁茜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